达达场

慧极必伤 情深不寿

今日给你的墓志铭

你到来的时候我并没有很开心

你很小

被人丢弃在路边 

被我好心的室友捡回来

还带去看了医生

我刹那间回想起多年前的事情

那时候我开始“愤怒”了

一方面是室友的“好心”

一方面是要面对的问题

对你来说 你是如此弱小

可以任人欺辱

我预见美好的结局就是你顺利度过难关

成为寝室一宠

但总有阴霾

你没有办法度过

你会死去

会以你弱小的身躯

渐渐冰凉

渐渐僵硬

我希望你认为你最后的日子是好的

是温暖受到照顾的

你能在你最后的日子得到爱与温暖

能让你走过那段长长的黑色的隧道

找到那光明的处所

我想你会的

即使是你幼小的身躯


当我们在这样的日子里

见证了你的离去

为了埋葬我们的悲伤

我们在夜晚的寒风中瑟瑟发抖却也要挖出你的埋骨地

指甲里的泥土

被风染色的耳朵

一切随着最后一把土的掩埋

总将结束

室友那么多为你买的食物也好针管也好

也会在逐渐成长的内心帮助下

收拾起来

也会带着与你的回忆继续走下去

别了

别了

别了

最后,为你祝福

希望你一路好走

评论
热度(1)

© 达达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