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场

慧极必伤 情深不寿

我开动了(猎奇)

感觉
感觉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在吃这里得到过满足
从妈妈的家常菜到食堂的大锅菜
从路边的大排档到高级餐厅的料理
每次吃过饭
都感觉内心的空虚
每次迫不及待得填饱自己的胃
而每次都要面临空洞的心

-好吃么?-好吃。(好吃)
-满足了吗?-嗯。(并没有)
我好想吃饱
一直想着、想着

后来被请去一家有名的西餐厅
装修精致,服务得当
吃着七分熟的牛排
感觉与以往不同
一口 (满足)
两口 (满足)
三口 (满足)
连刀尖划过铁盘的声音都让我满足

待我吃到一半
忽然有侍应生来道歉
-对不起,您的牛排上错了,是三分熟的
-啊,我已经吃了
-实在是抱歉,这个是您的七分熟牛排,实在不好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吃饱了,七分熟的牛排总在牙齿中间徘徊,怎么也咽不下去

那天之后 三分熟的牛排变成我满足的餐点
男朋友道歉的小心思
过生日时的大餐
(满足!满足!满足?!)

渐渐的 自己也会做了
空虚的时候就煎一块
买块上好的牛排
配上调好的酱汁
还特地买了块铁板
酱汁倒入时滋滋作响
餐刀划过时的声音
满足,满足了吗?

三分熟,两分熟,一分熟
我甚至开始尝试生的肉
从超市回来
迫不及待撕开包装袋
直接用牙齿撕扯
带着血和奶味的牛肉
满足,满足了吗?

不,我还,还想要,还想要更多!
直到我男朋友闯进来
-你好多天没有去学校了,你在做什么?!
-吃饭啊
在我的面前
是新鲜的还带着石榴色血液的肋骨
最喜欢和骨头在一起的肉了
我用小铁锤轻轻敲打着肉面
-哎呀,抱歉,我在做饭,你还没有吃饭吧。先进来,我这就清理。

而桌子旁边
是我还没有清理干净的大型肉块…

评论
热度(1)

© 达达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