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场

慧极必伤 情深不寿

药不能停

一年前,我们只是错过,一年后我们还是如此。一年前,你是台上的那个人,我看不见你,你不会看到我,一年后,还是如此,你不会看向我,而我变得不敢看你。

我们如同两条相交的直线,在那一个点,我们碰撞,共舞……我们耽于一时间的温暖。在那之后,便堪堪错开……南辕北辙。

这份情感放到一年前便跟现在无异,他是他,我是我。。中间是一道道层叠的山。我们面对着相反的方向。

所以,收起自己所有的情绪,放轻松,别想太多,别看他,别想起他,不要关注他。
忘记他,不要再回忆起那些点滴,不要迷恋那种不会再有的事。

做自己,做回自己。过一个人该过的日子。

再喜欢自己一些,再喜欢自己一些。

为了自己,为了这2016年。

评论

© 达达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