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场

慧极必伤 情深不寿

今日出行

这周K从上海来看我…准确来说是来杭州玩。
当她跟我说的时候,内心一阵惶恐,周末不能在家睡觉了,要收拾房间,周日的课要请假了,晚上不能做东西了……内心反复一下,爱战胜了一切,来吧~哈哈,有妹子“投怀送抱”怎么能够拒绝~

然后就住,住我家还是在外定房间;吃,吃日料还是本帮菜;玩,去西湖还是灵隐寺。

稍微商讨一下就确定了行程方案。

重点是第二天去上班,我们一个共同的朋友H问起,K是要来吧。我就问,要一起么?然后,然后他就答应了……我说,我们要去西湖还有灵隐寺,你要去么?然后,然后他说你们去哪我就去哪里………jorz

好吧,内心又反复了一下,虽说我们是同事,又有共同的朋友,我跟K关系很好,也一起玩过,H和K也有一起出去玩过…但我们三个还没有一起“单独”出来过…作为一起闷骚的狼,心好方……

现在我踏上接K的路上…

待续……继续


从地铁出来就直奔新白鹿,K已经早早到达,菜也点过了,我还以为要在外面排位。新白鹿旁边有一家脆皮嫩玉米,炸得金灿灿的,但也只有外面的脆皮好吃……


来杭州也有一年了,确是第一次去新白鹿吃本帮菜,H在我认识里是个无辣不欢的人,可点的菜却没什么颜色,不过却是杭州很特色的菜品,莼菜、蒸得发糕,味道不错……蛋黄小排、口水鸡,石锅娃娃菜都很好吃,最喜欢是一道甜食,蒸得南瓜,入口绵软,微微的甜。连着吃了两块也不觉得腻。


口腹之欲满足后就沿着西湖一直走…


绕过断桥残雪、白堤…


走过苏堤……


在苏堤的末端,走得乏了,就租了船,划去三潭映月……


这个天的西湖,蒙着雾霾的西湖,稍晚的时候才勉强看清湖中的孤山……在来回摇摆的船上,伴着清冷的微风,看着湖中的三潭映月…


这时节的西湖湖面并没有非常寒冷,小风拂面,摇船随着手摇的桨来回荡漾,同行的是一对说着粤语的小情侣和一个单身的汉子,说汉子算是夸奖,本来他是想去雷锋塔的位置下船,但由于我们要在另一边下船,于是也随着我们下船了。





评论

© 达达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