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场

慧极必伤 情深不寿

期待有爱与被爱的人(2018年3月21日时记)

在我的感觉里爱是包容,因为爱,我能改变你,因为爱,我接受被你改变。也因为爱,不会去谈爱,距离、时间、年龄、性别都不会限制我们的爱。

这样的爱,让我会不断回溯,可以沉溺的爱,却又不怕堕落下去。

而爱是有回报的,是值得期待回报的。看到你的坚持,看到你的人生似乎就是你的一种对我的回报。可是,目前,你都把自己藏在云端、沉在海底、消失在天边,我无从寻找。或者你只是我想象出来的一个虚无体,我用“你”去代表我无法期待的爱,我用自己的妄想去建立这样的世界,一个有你有我的世界,然后也许就在这样的世界中,这样的我会遇到这样的你,会有浪漫的爱情,也会有苦涩的回忆,会有甜蜜的邂逅,也会有难过的离别。这样的一切在我的脑海里面如同连续剧一样播放。这样的i情感会让我感受到最真挚的痛楚,让我感受到成人的现实,是你确实是不存在的。

我想,终有一天,我会在对你的幻想中醒来,如同从水中掉落到地面的鱼一样,那一天,我会看着蓝色的天空拥抱大地。

评论
热度(1)

© 达达场 | Powered by LOFTER